很多人問我他想補充維他命,但這時該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維他命呢?





我建議服用綜合維他命為主。很多醫師也都表示,吃綜合維他命就可以,對老年人亦然,單一劑量維他命加上食物攝取的維他命很容易超過一天所需的量,「缺乏單一維他命的人是少數,不建議吃單劑量的維他命,」所以補充綜合維他命就好啦~選擇保健食品我都吃這款。

【優沛康】加拿大 B群綜合膠囊 90顆-瓶



【優沛康】加拿大 B群綜合膠囊 90顆-瓶功能:




  • 品號:3711007


  • ※高單位完整綜合B群
  • ※獨特添加南非醉茄精華萃取
  • ※100?拿大原裝原瓶空運進




當然維他命不是愈貴愈好。有些維他命較市價便宜,可能是因為劑量減半,「但也不是愈貴愈好,」許多醫師表示,有些添加維生素之外的營養素或是標榜有機提高價格,但是多加的營養素是否是身體所需,如何證明有機食材來源也要一併考慮。







【優沛康】加拿大 B群綜合膠囊 90顆-瓶描述:

【加拿大優沛康】沛然B群綜合膠囊

※ 加拿大ProfuseNaturals原廠授權台灣獨家代理進口。

100%加拿大原裝原瓶空運進口,為確保品質,我們堅持不拆封,不分裝

※ 所有產品均有防偽標籤及獨一無二之序號加以控管,品質有保障。

高單位完整綜合B群,並添加南非醉茄精華萃取

※ 絕不添加任何調味品,不增加身體負擔。





★ 備註: . 膠囊非素食膠囊,素食者請打開膠囊服用。

. 為確保食品安全,一經拆封,如非瑕疵,恕不接受退換。




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維他命要與食物搭配食用唷。維他命吸收需要食物幫忙,最好是在飯後吃,早餐時間最適宜,可提供一整天所需的能量。不要本末倒置吃了維他命就挑食阿~嘖嘖


【優沛康】加拿大 B群綜合膠囊 90顆-瓶簡述:





★ 商品名稱 : 優沛康 加拿大 B群綜合膠囊 (90顆/瓶)

★ 產品容量 : 90顆/瓶。

★ 產品成份 : 南非醉茄萃取物、本多酸鈣、維生素B1、維生素B2、菸鹼醯胺、維生素B6、
肌醇、重酒石酸膽鹼、米澱粉、硬脂酸鎂(植物性)、葉酸、維生素 B12、生物素。
膠囊 : 明膠、純水。

★ 產 地 : 加拿大。

★ 食用方法 : 成人每天1顆,多食無益。 【每日勿超過一顆】

★ 保存方式 : 開封後請旋緊瓶蓋並保存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 注意事項 : 嬰幼兒、孕婦、老年人及腸胃功能不佳者不宜食用。
食用後若有不適之情形,請立刻停止食用,並請教醫師或專業人員。
請置於嬰幼兒不易取得之處。
為確保食品安全,一經拆封,如非瑕疵,恕不接受退換。

★ 本公司產品已向兆豐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投保【產品責任險】3000萬。
保單號碼 : 0214第99PDL00026號







補充劑產業公司的發言人Duffy MacKay說:「應該把服用綜合維命或其它補充劑當成是健康生活的一部份。」

營養理事會科學與管理事務的副總裁MacKay說:「服用綜合維命並結合健康飲食、規律運動、壓力管理,才會讓人活得久又富足。」



【優沛康】加拿大 B群綜合膠囊 90顆-瓶

想了解更多資訊嗎?請點擊下方按鈕!







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30日將滿40歲不惑之年,但他動了第3次背部手術後,還沒能完全恢復身手,球場復出之日遙遙無期,談起結束輝煌的生涯時,竟也已有了點緬懷的口吻。法新社與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曾貴為球王的伍茲(Tiger Woods)至今贏得14座大滿貫賽冠軍,距離「金熊」尼克勞斯(Jack Nicklaus)的歷來紀錄還差4座。他也拿了79座PGA美巡賽冠軍,還比史尼德(Sam Snead)少3座。但拘泥數字,就是不了解伍茲對高球這項運動的意義。他的球技渾然天成,堪稱當代最偉大的運動明星。他是歷來首位贏得高球大滿貫的黑人男性,掀起所謂的「伍茲熱」,即便如今巔峰已過,連高球以外的粉絲也依然對他滿懷好奇。有句老話說,人生40而不惑,到了這個階段,人終能拋卻追上兒時偶像的傻氣夢想,陶醉於自我成就之中,原本對事業的熱情,這時也轉而投注到拉拔兒女長大上。但伍茲上週說,有的時候,他覺得自己還像少年一樣,由於受傷,有時又覺得自己老很多。「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心理上,我就像個5歲小孩。生理上,我有時候覺得自己老了,有時卻又覺得自己像個少年。」「我不喜歡在這兩個極端之間拉扯,我想處於這兩者之間,在我覺得自己是40歲的地方。」伍茲2008年贏得美國公開賽之後,就沒再拿過大滿貫賽冠軍。在那之後,他動了4次膝蓋手術,3次背部手術,還扯出性醜聞,惹出一身腥。一度強有力的揮桿如今只能成追憶,更別說是改寫紀錄;光是重回球場似乎都遙不可及,更遑論能贏得賽事冠軍。伍茲本月稍早在其基金會主辦的世界高球英雄挑戰賽(Hero World Challenge)表示:「我真的沒什可以期待的,沒什麼好做的。隧道盡頭的光在哪裡?我不知道。」「超越當前的這一切可說是非分成就,但如果一切是命中注定,那我也已好好地走了一遭。」伍茲將擔任2016年萊德盃美國隊的助理隊長,但現在他開始認真面對或許再也打不了的事實。「就算我回不來了,沒辦法再打,我還是希望能和孩子們好好的過生活。因為一次又一次的手術,我漸漸失去了那個機會。」尼克勞斯是大滿貫紀錄保持人,史尼德有PGA美巡賽冠軍數紀錄,阿諾帕瑪(Arnold Palmer)則是把高球賽帶進電視轉播。但伍茲改寫了高球這項運動。在他的協助之下,電視轉播權利金提高,他也成了運動行銷好手,直到1場性醜聞把他從天堂拉到地獄,粉碎他在代言方面至高無上的地位。許多人不認為伍茲可以改寫大賽冠軍數紀錄,但尼克勞斯不這麼認為,「他向來是非常專注的年輕人,有很棒的職業道德,也非常有天賦,不把他算在內的話,會很笨。他絕對很有機會完成那項成就。」英國公開賽近年出過幾個年過40的冠軍,但1999年後,只有斐濟名將維傑辛(Vijay Singh)1人在40歲過後拿過美國的大賽冠軍。他2004年贏得PGA錦標賽時,已經41歲了。年過40拿過4座以上大賽冠軍的選手,歷來只有老湯姆莫里斯(Old Tom Morris)1人,包括1861、1862、1864、1867年4座英國公開賽冠軍,最後1座是在46歲拿到。尼克勞斯在1986年名人賽拿到最後1座大賽冠軍時,也是46歲。能想像伍茲46歲時,在2022年的名人賽再拿大賽冠軍?如果屆時那對他還重要的話,如同尼克勞斯所說的:「不把他算在內的話,會很笨。」伍茲說:「我怎麼看未來5到10年的我?我還是會以最高水準打高爾夫,贏得各項賽事和大型錦標賽。」(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衣服日記
衣服染色怎麼辦
衣服尺寸對照表
衣服品牌
衣服發霉
衣服搭配
衣服批發
衣芙日系
衣服設計
日韓服飾批發商
日韓批發
日韓服飾批發
日韓美瞳
日韓衣秀館
日韓女裝批發
日韓小物日韓連線
日韓代購
褲子穿不下
褲子穿
褲子穿
褲子穿到哪
褲子穿起來皺皺的
褲子穿
褲子穿太緊會怎樣
褲子穿很高
褲子穿到胸口
褲子穿久會鬆
褲子穿l是幾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nin1220 的頭像
    peinin1220

    peinin1220的部落格

    peinin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